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说不出的开心:D

我今天很开心,嘿嘿^_____________^

<佛堂>这个地方我很爱,

如果没有去这个地方就会觉得很不自在(╯▽╰)

话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!

或许有的人会觉得到这个地方来会很闷

但我从不这么认为

它带给了我很多欢乐,

它让我学会很多很多对我好的东西:)

他让我体会到在学校根本体会不到的东西:)

那兰陀班的中学生们你们说是不?(╯▽╰)

我很庆幸我能来到这个地方

我很谢谢把我带到佛堂来的人:)

我不想做那个每一次表错情的人;)

goodnight,world

告诉自己说明天将会是个很美好的一天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