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我相信有一天丑小鸭也能变成美丽的白天鹅:)

我相信有一天丑小鸭也会变成漂亮的白天鹅:)

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,

请你不要把我当成是你的笑话,请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!

你要知道你不是很完美,

你就尽情的笑吧,我会变得

但不是为你而改变是为了我自己改变:)

为你而变我觉得不值得。

我相信有天我也能从丑小鸭变成漂亮的白天鹅:D

说实在的我不喜欢花花公子 凸

我讨厌那些38的嘴巴,只会讲别人的贱嘴巴-____-

话说我很满意这次的成绩,不错有进步到嘿嘿

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^_________^

晚安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